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5年9月30日上午10点,我院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通知》、《昆明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制定的工作实施方案,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方针,在环工楼A30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宁平、院长潘波、副院长张德华,各部门负责人、系主任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潘波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及总体要求,并重点解释了本科教学评估发展、审核评估方案等方面内容,围绕学院本学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张德华教学副院长重点阐述“6+1”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和64个审核要点,宣读了任务书。号召各位老师根据要求作好各自工作,提供好所需的材料,迎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