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暨200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周年主题活动

20231231日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来自祖国各地的环境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30余人齐聚母校,重温往日情义,畅谈美好未来

12月31日上午9:00,30多位2009级硕士准时来到环境学院多媒体教室,由2009级硕士班《环境工程学》课程任课老师潘波教授、以及《水污染控制》课程任课老师王向宇教授为大家再上一堂课,在场的同学们都激动不已,纷纷端正坐姿,让每一个校友都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校园时光。下午,学院为校友举办了茶话会,环境学院教师代表与毕业十周年校友们共同参与,重拾青春记忆。校友们各自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发展规划,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悉心培养,怀念昔日的同窗时光。

晚上,教师代表、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和校友们齐聚一堂,开展交流活动。金东天会长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校友会开展的系列活动,在母校70周年建校庆典之际,凝心聚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聂蕊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十年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校友们取得的突出成绩是学院的骄傲。教师代表宁平教授寄语同学们坚守环境治理岗位,不负老师们的厚望,继续为环境事业努力。毕业生代表,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杜谨宏同学代表同学们发言,祝学院蒸蒸日上,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校友们与昔日老师们欢声笑语,回忆曾经的故事和温馨瞬间,虽多年未见,师生情谊依然浓烈,十年前的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青葱岁月流逝,青春时光不老,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