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2020年省级“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理论及技术”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112日,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资助立项,昆明理工大学主办的2020年省级“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理论及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举办。

本次高级研修班是2020年云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深受主办单位的领导重视。昆明理工大学杨斌副校长、人事处黄明勇处长、继续教育学院樊刚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潘学军书记及潘波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黄明勇处长主持。

杨斌副校长做了开班动员,对与会的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给予这样的机会。杨副校长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经历,向学员们强调了进行固体废弃物的处理处置及资源化综合利用,对推进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建设的重大意义。殷切地期望环保人士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共同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樊刚院长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的情况,结合这一平台,整合优质资源,打造高端研修项目,推进并普及全民继续教育学习,同时向本次高级研修班提出了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的希望。

潘波院长介绍了高级研修班的情况,包括聘请的专家、课程内容以及举办本次“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理论与技术高级研修班”的宗旨和目的,同时也祝愿各位学员通过本次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成为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骨干力量,将来一起使云南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生态环境更美。让“美丽”成为云南的靓丽标签,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梦想成真,开启新时代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态文明新篇章。

       黄明勇处长带来了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对本次高级研修班的殷切希望与问候,希望我们本次研修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AC13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