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近200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为确保我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提前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9月8日上午,在迎新工作小组的带领下,我院研究生会及学生干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启迎新生准备工作。中午12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虽然天气有些热,但是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进行的井然有序,资格审查、一卡通以及《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发放、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接收、新生户籍材料收集、生源地贷款回执单收集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9

日下午,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深入了解了新生的住宿及生活状况。10日18时,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在此,愿2020级每一名研究生新生都能尽快适应在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习与生活,在新环境,新学期,新起点有新的标准,新的改变,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