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6月24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潘波院长,张秋林副院长,聂蕊副书记,研教办主任刘树根、研究生辅导员王君雅以及在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座谈。另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云南宇洋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君;校友会副会长,云南智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生应邀参与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就校友创业就业心得分享,毕业生为学院建言献策,毕业生择业就业中遇到的困难等几个环节进行交流。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君,校友会副会长海生向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毕业生就毕业生择业就业问题进行深入刨析,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跟毕业生分享就业创业心得。校友会副会长,云南智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生先生也现场进行了公司介绍和招聘岗位介绍,诚邀同学们加入智德环保。另外,学院领导,老师,校友也跟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共同探讨了毕业生择业就业方面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同时,毕业生为学院研究生管理,就业指导等工作也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校友代表为2020届研究生校友联络员授予聘书。聂蕊副书记代表学院老师讲话,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能够永远珍藏研究生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王君雅老师主持2020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研究生校友联络员授予仪式

校友,老师现场与毕业生交流互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蕊对毕业生寄予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