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迎接学生返校,上好《开学第一课》

    漫长的假期,终于收到了学生返校的消息,学生们又是激动、又是兴奋。随着第一批同学返校的有序进行,即将迎来第二批大规模学生返校。5月28日,院党委书记潘学军教授为1000多名全院师生通过电波开启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欢迎同学们回家!

undefined

    课上,潘学军教授通过疫情期间的个人感受,以及青年学子们所应该承担的责任与担当,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勇敢的逆行者们为我们做出的奉献与努力,真诚地感谢他们的付出!针对学生返校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安全防护等具体规定,做了具体的介绍,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常识、开学前后学校应该做什么、学校出现疫情该做什么以及学院的防控方案等。师生们在平台上进行了热情的互动,观看人数一度达到了8000多人。看到师生们现场观看的图片,对于久违了的期盼,要求我们要做到最好是何等的重要!

    疫情让我们懂得、珍惜,唯有团结协作,互相包容,在前所未有的战役面前才能从容应对。为了能尽快恢复往日的欢声笑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欢迎亲爱的同学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