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夏雪山副校长带队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绩效改革工作

为了更好地推进绩效改革工作的进程,3月30日上午,夏雪山副校长带队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学院的绩效改革推进工作。学院书记、院长、副院长和综合办等出席了调研会议。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潘波院长介绍了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学院前期绩效改革精神与文件的学习历程,包括上学期奖励性绩效分配过程中参照文件精神进行的分配考虑、教代会对绩效文件的精神学习、发展规划处下发的12项指标的研究以及本学期人事处下发的绩效政策问答;第二,绩效改革精神与内容举措;第三,绩效改革的主要问题与障碍。在介绍内容的过程中,黄明勇处长给予了更加深刻细致的政策解读,加深了我们对政策的进一步认识。

夏雪山副校长对学院前期绩效精神与文件的掌握予以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艰巨而紧迫的绩效改革任务提出了几点希望。指示新一轮的绩效改革将以学院为主体,做到同岗同责,公平合理,分类多元化的考核,要求学院大胆创新,大胆改革,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等方面寻找适合自己的绩效改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