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副校长杨斌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为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迎评准备工作,3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副校长杨斌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学科评估相关工作。校党办、发规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负责人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院长、副院长、发规办、综合办、科研秘书等出席调研会议。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潘波院长介绍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第四轮学科评估以来取得的成果,重点从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科研平台等方面分析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与国内其他同类学科高校之间存在的差距和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若干对策方案、资源合理整合的思路和想法,并希望各部门给予高度的重视与支持。

张英杰书记对学院前期取得的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如何进一步提升等问题,与出席会议的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讨论。张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在明确第五轮学科评估目标和定位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与国内其他同类学科高校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的深入调研工作,找到差距,细化任务指标,重点围绕短板问题,制定具体的提升举措和实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