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缤纷青协之杜绝不文明广告活动圆满落幕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4月19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进行广告清扫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师生参与到杜绝乱贴广告和爱护校园公共环境卫生的行动中来的大型活动,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大家对贴在墙壁上的广告进行清理

活动于9:00正式开始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分为三个小组向憬园、怡园、恬园出发。待三组人员分别到达各自的园区后,志愿者们便正式开始工作。各个园区都有许多不按标准张贴的小广告,协会成员带了小桶、小刀、尺子、毛巾等一系列工具,十分尽力的清除广告。在活动中,许多小广告不容易撕下来,但每个成员都十分卖力,一遍又一遍的清理,拿着小刀细心的刮,用刷子用力刷,尽心尽力把小广告清理。活动中,除了清理广告外,我们还把周围的垃圾也清理了,真正发扬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经过一早上的劳累,那些小广告终于被所有的志愿者们全部清理了,看着焕然一新的校园,各成员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活动结束大家的合影

在大家的笑声中,活动也接近尾声了,在12:00活动正式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环工院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内在积极性,进一步彰显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另外,也为广大师生建立一个洁净的学习环境,号召大家加入保护校园环境、做志愿活动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