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5月3日上午校督导室主任何屏教授、副主任李毅教授、副主任秦卫平教授一行3人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5月3日上午校督导室主任何屏教授、副主任李毅教授、副主任秦卫平教授一行3人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德华、环境工程系主任关清卿,教务办陈思言,院督导董占能等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副院长首先对校督导对环境学院本科工作的一贯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并汇报了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及质量监控的情况,环工系系主任关清卿教授向几位督导汇报了2017版环工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校督导室主任何屏教授介绍了校督导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院重视督导工作,建议学院成立院督导组,严把课堂教学关。李毅督导也明确指出,应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培养,理直气壮抓本科教学,并明确校督导李毅教授今后负责联系我院。

最后,张副院长陪同几位督导参观了我院风洞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