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校友会普者黑踏青,共话环工友情

2020年4月18日,经历了疫情残酷的冬天,迎来了百花齐放的春天。环境校友会借着复苏的春风,在金东天会长与董君秘书长的组织下,校友理事一行20多人驱车来到了丘北普者黑,来到了环境校友会耿国斌理事的种植业基地--洋洞塘蓝莓庄园进行参观考察,顺便领略普者黑的优美风景。

 

当天下午,我们参观了蓝莓庄园,通过耿师弟的介绍,了解了种植业的艰辛,诸多困难一言难尽,从第一年土壤的碱化问题、第二年的选种育种、第三年终于看到了收获的希望,却遇到了疫情,真是可以用祸不单行来形容。对于耿师弟的自我奋斗历程,是成功创业的典范,是执着精神的体现,同时也谱写了一首慷慨壮烈的励志诗篇。通过参观学习,通过群体智慧,金东天会长带领大家为我们理事基地发展提出了更好的思路,同时也会借助我们环境校友会的平台,广开销路,群力群策,共同将清爽甜美的蓝莓送达您的手中。

   

第二天,校友理事一行共同领略美丽的水上风景,畅游水墨画般的旖旎风光,感受大自然的宜人魅力。

环境校友会永远是环工校友最友好的良师益友,您最诚挚的伙伴!欢迎加入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