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董君(化学工程1992级)

董君,男,1973年生,1994年毕业于昆明工学院环化系化学工程专业。现任云南宇洋会展有限公司/昆明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昆明茶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三家公司致力于全国各类大型专业会议及大型活动的策划、运营、执行,会议版块专业多样,旅游板块高端商务创新,房车户外深度体验化旅游,礼品公司贴心打造云南本土伴手礼,高端商务定制旅游,旅游大巴、旅游房车及各类型车辆租赁,各类特色旅游,营地设计、营地建设研发及运营同时带动宣传云南民族文化,三个公司多位一体。曾多次成功策划运营各类大型会议活动及高端接待,目前公司在南京、合肥、成都、贵阳等地设有分公司。

董君,酷爱旅行,一身简装,背起行囊,说走就走!在旅行的历程中去探索生命的意义,在生命的历程里去缔造精彩的旅行!

开着房车去旅行,驰骋在广袤无边的公路上,辽阔的天地任你流浪;随意停靠在远离城市的山野森林里,在寂静的湖畔篝火旁谈天说地,享受被大自然包围的清新和宁静。房车是一辆车,更是一个在路上温暖的家,里面有着一切居家必备元素。驾着房车去旅行,不用为预定旅馆而发愁,也不用为赶不上车而忧伤,走走停停看风景,往哪一停哪就是家。在生活中旅行,在旅行中生活。车内是房子,车外是世界。每天被鸟儿叫醒,睁开眼就能看到最美的晨曦,入睡前看到的是最璀璨的夜色,尽情的仰望星空;心血来潮时哼起经典的California Dreaming;打开天窗感知风的自由。睡在柔软舒服的床上,吃上自己做的可口饭菜,看电影听音乐,过着舒适的城市生活方式。这就是房车带来的体验:自由无拘束的旅行,舒适酷酷的生活。

    昆明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云南宇洋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君特邀参加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第二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并与黄平县旅游产业发展办公室签订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董事长董君带队设计部,体验直升飞机私人订制旅游产品现场。

云南宇洋会展有限公司在昆明市豪生国际大酒店成功承办了黔东南州(黄平县)避暑旅游营销暨招商推介会。

公司运作大型活动案例: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接送站安排以及旅游事宜;贵阳航空电机有限公司千人九寨游;云南宏泰航空公司年会;贵州青酒集团洞藏青酒18年新品昆明发布会;台湾500里音乐节(世博园);云岭集团吉林新闻发布会;云县嘉木茶业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赴澳上市原始股权解析会暨客户答谢会;云南白药战略合作品牌醉春秋开业庆典;金色假期年度总结会;

昆明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云南宇洋会展有限公司私人订制旅游产品不断的研发与上线,将为您量身打造各类型高端商务接待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