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暨第四期普及班菁英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2014年9月26日19点,为了响应我院团委号召,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把全院优秀的同学凝聚在一起,强化同学们的精英意识,鼓励其不断进取与超越,进而培养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有政治诉求和理想信仰的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环工楼A400举办了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四期团校普及班、菁英班开班仪式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环工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苏德丽老师、学生会中高层干部及青马班全体学员。

活动开始,首先由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兼本次活动主持人边睿介绍领导老师,紧接着全体成员在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带领下齐唱团歌,随后由学员轮流宣读团章程。最后,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上台致辞。陈老师指出,我们要发挥优秀团员的积极作用,带动其他团员奋发进取,树立良好作风,同时,陈老师举出自己的心路历程并提醒同学们应为自己的人生做出规划。活动即将结束,主持人边睿宣读了学员规定与积分规则,并由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将学员分组选出组长,同时宣传部部长李羽佳布置了下次青马班培训课程的任务。本次活动于当晚21点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是环工院青马班的开始,也是我们优秀团员能够积极进取、拓展自己能力的标志,是整个团校学习的良好开端。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给学员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让我们距离优秀团组织成员又进了一步,也让所有青马班成员收获颇多,为日后开展青马班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