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成功举办“灵魂的歌者”主题歌手大赛


为了为迎接14级新同学的到来,提高我院学生的的综合能力,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2014年9月21日19: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环工楼A400举办了歌手大赛的决赛。本次活动的评委由环工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秘书长、艺术团副团长于伯浩老师,辅导员苏德丽老师担任。

经过9月19日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廖一蔓、龙泉舟、李田园等9位同学成功晋级今日的决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选手伴乐演唱,第个二回合为选手上台清唱。在两回合里,选手们通过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以及对音乐与人生的感悟,表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比赛中,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也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多位评委与大众评委的打分,最终廖一蔓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李田园、龙泉舟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刘尹慧、孔玲丹、王凌鸽、梁泽力同学获得了三等奖,马能伟、向茹、林志强、杜松恬、徐瑞阳、黄建南同学获得了优秀歌手称号,代敬文等14位同学获得了优胜奖。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生活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