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成功召开团委第一次大会


新学年伊始,在新一届团委成立之际,为了让新一届团委成员更快的适应工作,加深成员彼此之间的交流,2014年9月4日14:3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环工楼A400召开了团委第一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环工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苏德丽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余明婷上台讲话,讲话过程中余明婷向所有的成员了分享了自己从大一时期的宣传部部委到现在成为院团委副书记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成长,并引用陈桂荣老师的话“可以什么都不会,但不可以什么都不学”激励大家以一个端正的态度投身于工作当中。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龙泉舟为所有成员讲解了各部门、社团的章程,以及本学年各部门的的活动安排。最后,陈桂荣老师上台发表致辞,陈桂荣老师结合自己往届学生的经历,就部门工作与自我成长两方面向大家提出要端正态度、尊敬上级、学会模仿等多点建议,并对院团委日后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愿。会议结束后,陈桂荣老师对所有成员进行了通讯稿书写的培训。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明确了团委日后工作的开展方向,使新一届团委快速步入工作节奏,同时加深了新成员对团委工作的了解,使新成员更快的适应团委工作,为日后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