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秋风飒飒,招兵买马--环工院2014届团委学生会社团成功联合举办招新活动


    为了给2014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团委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8月25日14:00,院团委于环工楼A400举办了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联合招新活动,环工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苏德丽老师,学生会社团所有成员及201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2014-2015学年院团委副书记余明婷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余明婷对团委学生会与社团的结构和职责,做出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学生会主席龙泉舟副主席廖一蔓副主席崔璞彦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分管的部门概况。其次,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对各自所在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苏德丽老师上台向2014级同学致辞,并指出“着手当下事,做好眼前事”,充分体现出环工院团委对新生关注与爱护。最后分发了报名表,并由余明婷详细介绍了招新报名流程,活动就此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环工院2014级新生对我院团委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同时还锻炼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演讲表达能力,为日后顺利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