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成功举办2014级开学典礼


   为了让2014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全面的了解学院概况,8月23日14: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环工楼A400举办了2014级开学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领导有环工院党委书记宁平教授,党委副书记杨育喜老师,副院长潘学军教授,副院长张德华教授,环境工程系主任胡学伟教授,环境科学系主任曾和平教授,再生资源技术与科学系博士张冬冬老师,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辅导员苏德丽老师,辅导员万幸老师。本次典礼主持由杨育喜老师担任。

    典礼上,首先由宁平教授致辞欢迎2014级新生,并对进入大学阶段学习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宁平教授详细讲解了环工院自办院以来,经过五十六年的的发展已成为拥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再生资源科学与技术、环境生态学、环境生物学、环境医学二级学科博士点5个,硕士点5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的院系。宁平书记针对我院独特的办学理念,对新生提出了对新生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增强学术道德、健康和谐生活的三点希望。充分表达出我院领导对2014级新生的关注与爱护。

随后,老生代表,前任环工院学生会主席孔辉同学向2014级新生致辞,孔辉就学业社团组织个人成长三个方面,分别提出多点建议,并分享出自己的成长得,让在座所有2014级新生受益匪浅。紧接着,新生代表王瑜同学发表讲话,表达出2014级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以及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典礼最后,2014级新生根据专业分成三组,开展了各系的导师见面会。胡学伟教授曾和平教授冬冬老师分别对各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所提问题,让同学们对各自所在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本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让2014级新生对大学有了细致全面的了解,同时为新生们建立深厚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