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工院2014级新生报到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迎接2014级新生,2014年819-22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恬园食堂二楼平台展开了迎新活动,在党委副书记杨喜老师和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的带领下,迎新志愿者队伍展开了为期天的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中,迎新志愿者分成了接待小组咨询小组后勤小组,分配接待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入住宿舍,帮助新生完成报名及助学贷款工作并积极热情解决他们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使每一位同学与家长都感受到来自院领导老师学姐学长们亲切关怀,并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殷实基础。报名期间院副院长张德华、潘学军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视察,为各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充分表达出了对新一届同学的关注,使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着。最后,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4学年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彰显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对我院的归属感,同时锻炼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社团干部的综合能力。

  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