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暨第三期团校普及班之”我与民间艺术有个约会”活动成功举办


本学年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已接近尾声,6月3日下午19:00,为了就“我与民间艺术有个约会”实践活动的成果进行交流与总结,也为了让本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有一个良好的收尾,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特决定于环工楼A400举办“我与民间艺术有个约会”实践成果展示和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的特邀评委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团委副书记苏德丽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为青马班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首先,各组分别按抽签次序派出代表,将活动报告与成果进行展示、讲解,并进行了答辩活动。经过评委的打分,工作人员的统计,评出本次活动获得一等奖的小组为第9组,获得二等奖的小组为第8组,获得三等奖的小组为第4组,获得优胜奖的小组分别为,第1组,第5组,第6组,第7组。其次,主持宣布了本届青马班各组总成绩与优秀学员名单,总成绩荣获一等奖的小组是第8组,荣获二等奖的小组是第7组,荣获三等奖的小组是第9组。荣获优秀学员的14名学员分别为:赵晓敏、杨金凤、李江、高永强、施东序、于涵民、边睿、龙航、李燕燕、张培华、刘刚、李羽佳、高旭、刘颖。最后,团委书记陈桂荣老师就近一年来本届青马班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陈桂荣老师用生活中的真实事例指出:执行力是衡量个人能力的重要标准以及其重要性。并一再强调,当今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明晰自己如今在做什么。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一年的收获。为日后我院开展献关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