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精致生活 美好大学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策划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饰大赛于2014年4月13日完美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营造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

19:00,由社区团支部干部组成的评委小组,来到了恬园,对恬园5栋、9栋、11栋、12栋、16栋分别进行了宿舍卫生、装饰的检查。

此次大赛是根据整洁、干净卫生和主题装饰、环保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每间宿舍都认真打扫,精心设计,团结合作,构思巧妙,个别宿舍想法新奇,宿舍布置得让人耳目一新。宿舍内部整齐卫生,良好的宿舍卫生和文化氛围体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两个小时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间:12-613、9-223,二等奖四间:12-614、5-521、9-411、9-224,三等奖6间:16-405、12-627、12-628、9-221、9-220、9-219,优胜奖14间。

本次大赛丰富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宿舍凝聚力的建设,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宿舍是同学们在大家的一个家,家的温馨、温暖是同学们在大学里快乐健康生活的重要保障,我院宿舍文化节的其他活动,也将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