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云南国清环保节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简介和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云南国清环保节能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1月,主要从事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城镇生活垃圾处理场、市政给排水管网、工业污水处理厂的项目投资、工程建设及设备安装总承包、运营管理、技术咨询、设备维修、节能环保设备销售。是云南省最早对城镇污水处理厂进行托管运营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团结创新稳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已通过了ISO1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国环运营证2285(生活污水甲级、工业废水乙级)〕;取得了云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云南省环境保护行业污染治理资质证书”〔云环治证字067号(污染治理资质乙级)〕;是云南省市政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云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尚拙、隐忍、仁爱、诚信”是我们团队的企业精神。目前,公司有160余名员工。其中,高、中、初级技术职称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占公司员工的80%。拥有了企业管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子信息、化学分析、电气自控、机电维修、财税等专业的人才队伍。具有核心工艺、技术研发、项目管理、托管运营、战略联盟等多重优势。

公司为适应国际、国内环境产业发展的新形势,继续以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技术服务及工程建设总承包为基础;以BOT、TOT等投资方式进一步开拓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业废气废渣治理、噪音治理、新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与国内外致力于环保事业的设计、研发、设施设备生产及经营企业广泛合作,共同发展。

运营主管

职位描述:

1、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毕业,熟悉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工作及运行工艺。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3、工作地点:昆明、宣威、蒙自、罗平、德宏、澄江、呈贡等

4、提供优厚的待遇及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