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金泽实业有限公司简介和招聘启事

昆明金泽实业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昆明金泽实业有限公司(原云南印染厂)始建于1954年,地处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春雨路1426号。现公司职工总人数为1474人,其中:在职职工576人、退休职工898人。曾是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的重点项目,曾经历几次技改,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印染企业。根据国家产业发展,结合区域资源条件,企业从2000年初开始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至今,已经转变为一家专业从事环保产业的公司。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现主要以环保技术开发、环保装备生产制造、新技术推广应用、环保工程项目总包及环保技术服务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其中公司重点发展水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对治理工业污水、市政生活污水、垃圾渗滤液、医疗废水进行深入研究,对活性污泥培养、驯化积沉了一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通过与国外一批环保技术领先的公司合作,在MBR、SBR技术、改进型SBR技术、CDRO技术、厌氧处理技术的工艺优化设计、设备选型、安装调试、菌种培养、系统维护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当前,公司处于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型环保行业还有很多认知障碍要克服。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各界有识之士的加盟、合作,以壮大企业自身能力,为员工谋求更大的利益,最终实现“同创价值,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

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学校招聘应往届毕业生,见习生。招聘条件、待遇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专业:环境工程本科以上;

2、年龄:35岁以下;

3、应、往届毕业生。

二、福利、待遇

1、试用期研究生1300元、大学本科1100元;

2、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项目业绩考核工资;

3、一般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双向选择,符合招聘条件的,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期限不低于3年的劳动合同;

4、为员工购买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5、无住房的新员工可以提供单身宿舍。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总监施建华

手机:13669778783办公室电话:8421070 qq:175275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