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简介和招聘启事

环保精英·商善若水

——商达环保昆明分公司2013届毕业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1、公司概况

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隶属于商达集团,注册资金1.2亿。公司为客户提供污水托管运营、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审核、环保市政工程设计和施工承包、环保设备代理等专业服务。多年来,完成市政、工业环保工程数百项,环境咨询项目2000余项。公司奉行“诚信为本,共赢未来”的经营理念,坚持走“科学管理,规范管理”之路,不断探索、吸收、提高新技术,开发新业务,以优异的技术水平、良好的服务态度竭诚为客户提供环保技术支持与服务。

2、核心优势

丰富的环保项目经验

迄今为止,商达已完成2000多项环境项目,从市政污水处理到工业污水处理,从工程设计及总承包到污染设施的投融资建设,从环保项目咨询服务到污染设施运营管理,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环保产业服务链……我们深刻了解客户的独特需求,并能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贴身服务。

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

由杭州市政府重点引进共建的江南科学研究院,依托于伦世仪院士创建的江南大学环境生物技术研究室,为集团确立了科技先导的核心技术优势。研究院现已取得丰硕的研发成果,自主开发了sunda®生物营养增效剂系列产品、sunda®ZBAF微污染处理成套设备,成功筛选和鉴定以sunda命名的菌种,并申请了20多项专利。

出色的专业管理团队

我们的团队由一批多年致力于中国环保产业的经理人和专业人士组成,其中包括多名环境生物技术、水污染治理领域的学科带头人,一批跨行业、综合型的职业经理人。我们深知环保产业的发展动力,具备大量行业项目成功运作经验,持续获得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二、企业文化

核心理念:“诚信为本,共赢未来”

使命感:保护生态环境,创造美好生活

价值观:共担责任,共享成功,共赢未来

企业精神:热爱环保事业,忠于企业目标

工作作风:高效执行,团队合作,注重细节,快乐工作

三、福利制度

1.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社会保障:五险(按照政策法规缴纳社会保险)

3.统一福利:团体人身意外险

年节礼品

生日福利

健康保障

员工业余活动

培训进修深造学习

4.休假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5.专项福利:雏鹰计划补贴(列入雏鹰计划的毕业生每月补贴1000元)

6.其它补贴:通讯津贴

其它特殊补贴

四、招聘岗位:

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2013届毕业生需求计划

类别

需求岗位

人数

学历

任职要求

运营类

设计与运管助理

2

本科与大专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环境科学、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2、扎实的理论基础,踏实上进,能承担工作压力,团队合作意识好;

3、愿意从基层开始锻炼,能适应外派或经常性出差;

4、具备环保设计、施工设计、污水处理设计经验的优先考虑。

营销与

客服类

助理销售工程师

2

本科与大专3名

1、本科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扎实的理论基础,踏实上进,能承担工作压力,良好的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信息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愿意从基层开始锻炼,能适应外派或经常性出差。 4、具备客户资源及社会关系资源的优先考虑。

职能类

财务

1

本科

1.本科学历,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扎实的理论基础,踏实上进,能承担工作压力,团队合作意识好;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文笔优秀,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合计

5

联 系人:陈经理 18687139082 昆明市日新中路366号凯旋花园E-120室 109、166、171、120公交到严家地站下车

联系电话:0871-65158496

0871-65611358

简历投递邮箱:4598344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