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第十九届学术交流年会第二场成功举行(专家场)

10月28日晚上7点,我院在环境楼A400举办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第十九届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第二场交流会,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建洪作为此次交流会主场嘉宾带来了题为“生态治理技术及其应用”的精彩讲座。我院副教授李彬老师、刘树根老师受邀作为点评专家出席此次学术交流会,10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黄建洪老师就“生态治理技术”这一概念及其分类、应用案例、应用前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生态治污”提出了个人间接。报告结束后,刘树根老师与李彬老师分别就在学术交流会中的内容与黄建洪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场的研究生与本科生们纷纷提出自己对于交流会内容的疑问,黄建洪老师耐心为其一一解答。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对与会的嘉宾、点评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据悉,本年度交流会分别邀请了我院教师代表和发表了高水平文章的研究生作为主讲嘉宾,旨在促进我院各研究团队之间的学术交流,以及培养更多的学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