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环青林维护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改善环境学院周边环境,彰显环境人以维护环境为己任的职责。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9月21日16时开始在环工院进行了“环青林维护活动”。参加人员的有青协会长冯兴禄副会长黄慧琳马钰、李文扬及全体青协部委。

活动一开始青协各位负责人将除草和搜集垃圾的工具分发给各位青协和环协的成员。然后在两位会长的安排下维护活动正式开始。有的人用锄头除草,有人在后面跟着将锄下的草移走。还有的人没有锄头直接用带上手套用手拔,显示了环境人能吃苦,爱护环境的品质。最后会长为我们买来了水,大家喝着水脸上展露出充实的表情。活动于18:00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环工院的环境有了很大提升,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爱护环境的必要性。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我们了解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了解了保护环境要从个人做起,争取为我们生活的环境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也在此倡导各位同学老师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