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本科生进实验室分享会”圆满结束

为了给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们解答本科生进实验室的相关问题,分享进实验室的经验,做好2019-2020年度本科生进实验室项目的报名动员工作,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于2019年6月1日9:30在环境楼A400举办了环境学院“本科生进实验室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陈桂荣,2015级、2016级、2017级优秀实验项目负责人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共计150余人。

分享会开始,由各个实验的负责人把他们进实验室的经验,心得以及学习成果和大家做一个分享。首先邵智涛同学的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知道了:进实验室首先要知道自己的目标,然后就是坚持,在实验过程中要善于总结方法,要具有创新精神。接下来郝乔慧同学的分享,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了进实验室能给我们带来的“加分点”,也知道了进实验室的要求。紧接着,张家宇、李珏茜、王文倩同学通过对研究内容的分享,使同学们对本科生进实验室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李珂珂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使我们知道了如果想在实验室做出一定的成果,就需要知道自己所做实验的创新点,并且需要查阅大量的文献,积极的询问自己的导师和师兄师姐。最后活动于当天11:00圆满结束。

通过大家的分享,让在坐的同学们都学到了不少东西,了解到了进实验室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解决这些困难,为接下来的本科生进实验室的项目做好了准备。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