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回收站,我们在行动”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提高全校学生环保意识,于2019年5月1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回收活动在恬园、憬园同时开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耿坤;青协办公室部长李娜;活动部部长周轩锐、章艳艳;宣传部部长陈惟希、李兴丽和全体青协部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环工院青协会长耿坤要求全体部委对此次活动要表现出饱满的热情和激情。首先本次活动于2019年5月19日早上11:00在两个园区展开,青协全体成员在各自所负责的园区有条不紊的开展各自的工作;其次各部委在负责的园区积极分发传单并向全体在校学生耐心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同时邀请他们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中,成为我们的会员。然后参与者将宿舍存放的废品带到每个园区相应的地点,协会成员称取废品重量兑换成宿舍积分进行累计,满100积分则可以兑换水票;之后昆明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和青协会长耿坤一同为本次活动进行评估和打分。最后青协全体部委对本次活动所收集的废品进行分类规整以及转卖。活动于下午16:00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全校同学,能够对废品进行合理的处理,培养大家回收利用的习惯。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协会成员的交流与沟通能力。爱心回收其真正的目的是号召全校同学学会爱护环境,为建设绿色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