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呈贡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昆工站圆满结束

为了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强化创新精神、增强创业意识、投身创业实践,并推动呈贡区创新创业平台搭建,促进“1112平台”载体和“昆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向国际化发展。由共青团昆明市呈贡区委和呈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和呈贡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宣讲会昆工站于2019年4月15日19:00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A400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环境院团委书记陈桂荣以及对于创业创新有兴趣的学生,共计100余人。

此次宣讲由呈贡区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赵周颖主讲。赵会长就“服务创业、创新‘呈才’系列活动之昆明市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向在场同学进行逐一介绍,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关于如何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分享,同时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分享过后,同学们迫不及待地与其互动。通过互动,他解决了同学们现阶段的一些疑惑:(1)要学好一门外语,无论是英语还是小语种;(2)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3)要掌握好某一门技能,并打造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反应热烈。活动于当天20时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此次创业创新比赛及创业有个了初步的了解,并且知道了一个想法到成形仅仅需要热爱和坚持,创业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难。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白大学社团活动的意义,它可以帮助我们今后更好的进入社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