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学校召开十二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18日,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向机关党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农业与食品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等七个基层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陶光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斌分别出席会议。

会议对被巡察单位下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巩固提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

三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反馈意见指出,近年来,被巡察基层党组织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基层党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巡察发现,被巡察基层党组织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基层党委全面领导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还存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够严,抓好党建的责任意识还不够强,党支部作用未能得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还不够,“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廉洁风险防控制度还不健全等。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态:将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直面问题,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有关人员,各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