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与学院离退休 教师们携手同行,欢度重阳佳节

金秋时节, 20211014日,喜迎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与学院退休教师携手同行,共度具有传统美德的爱老、敬老难忘的重阳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工领导、校友会理事与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近50余名学院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环境学院校友会董君秘书长主持,首先岑启宏书记将学院最新情况向退休老教师和校友会理事做了介绍,并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接下来,金东天会长带领理事们向老师们行拜谢礼,向老师们表达真挚的祝福。潘波院长也对老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福。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深表感谢,对学院发展前景大加赞赏!对于几对结婚50多年的夫妻也表示了祝福,退休老教师代表王家驹、黄若华、陈云华等老师做了发言,老师带领大家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一年一度与老教师们共度重阳佳节,已经成为环境学院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感受到大家庭的关心和关怀,再看到校友们的成就,让人倍感亲切。岑书记在致辞中表示,环境学院能有今天的成绩,与老教师们兢兢业业创立下的丰功伟绩分不开。感恩前辈们的辛苦付出的同时,也恳请老教师们为学院创一流建言献策,努力促进学院建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