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训:立德树人,兼济天下
滇鹰生态建设集团

一、公司简介

滇鹰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9000万元,是一家集资本运作、工程咨询、设计、施工、系统调试、环境监测、试验科研、新技术研发、设施运营于一体的新型生态环保企业。从事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领域的水污染防治工程、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工程、生态修复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噪声治理工程。

主要业务范围涵盖:饮用水源地保护,河流、坝塘、水库、湖泊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黑臭水体修复,城市、乡镇、农村生活污染治理,再生水资源化利用,土壤污染防治与土壤修复,工业三废治理,重金属污染防治,海绵城市、节水城市建设,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建设,清洁生产,循环经济,低碳,生物多样性等生态环保类项目。

滇鹰生态建设保集团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经营理念,浓厚的企业文化,不懈的创新精神,迅速发展成为生态环保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集团目前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工程咨询资质、环境工程设计资质、市政行业工程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环境污染治理甲级资质、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等。

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专业子公司,并在省内外各地设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迈出了拓展全国乃至国际市场的步伐。同时拥有实验研发基地,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汇集了大量专业人才及先进技术。集团一直秉持重质量、守信用、重服务、讲效率的理念服务于社会,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滇鹰人努力践行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

人才团队:

公司汇聚了一批环保行业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组建了公司设计、施工、运营三大专业团队,细化分工,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

设计团队:拥有各类专业设计人员5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其它注册工程师8人,环境工程、结构、机械、电气控制、造价等专业中级工程师20余人,且专业齐全。团队在环保领域有着丰富的环评编制、可研报告编制、项目初设、施工图设计等经验。

施工团队:拥有注册一二级建造师17人,安全员、质量员、施工员、材料员、测量员、实验员、资料员等各类现场管理人员30余人,建筑电工、焊工、机械设备安装工、管道工、木工、油漆工、瓦工等中级工以上技术工人50余人。团队承接过近300余个各类生态环保工程项目的施工,有着丰富的环保工程施工经验。

运营团队:拥有专业的污废水处理工30余人,水电工等20余人,承接过各类污水处理站的运行管理,一直秉承“持证上岗,专业运行”的原则开展工作,多年来所运行管理项目运行稳定,得到众多用户的肯定与好评。 技术研发:

滇鹰集团拥有自己的实验研发基地,并与各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共建关系,组建了由多名业界资深技术骨干构成的专家团队,在生态环保及水处理领域研发出适合中国国情的多种新技术和新产品。

目前公司已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及产品,并将其成功应用于项目实施中,取得了较高的环保效益。集团下一步还将借助现有的技术研发基础,向国外引进一些新的技术和产品。专利证书:滤水层连通装置、屋面雨水散水装置、污水站臭气处理装置、非自吸式离心泵吸程补偿装置、雨水调蓄渗透装置、曝气系统疏水阀自动排水装置、初期雨水弃流自动控制装置、沉淀隔油装置等。

发展宗旨:

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和科技进步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为依据,以保证公司生存发展和提高员工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为出发点,以建立环保领域领军企业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务实创新、与时俱进,确保各项战略目标的实现。

发展目标:

在未来经营发展中,公司将依托自身在环保领域的技术优势、商业模式优势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稳步推进公司环保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公司资本运作与投融资能力、创新发展能力,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投融资优势,收购或重组优秀环保企业,使集团公司成为最具竞争力的环保领域领军企业。

发展战略:

集团公司确立了二维的发展战略:横向扩展市场领域,将公司业务范围拓展到土壤环境修复、生态修复、大气污染防治、噪声治理等领域,把握 “水十条”、“土十条”、“大气十条”及国家节能减排中长期发展规划带来的市场机遇;纵向延伸公司的产业链,以目前水污染防治为主的环保事业为基础,随着公司管理水平、技术研发能力、资金实力的提高,逐步引入EPC项目管理模式并承接PPP项目,扩大市场份额,增强盈利能力,实现集团公司整体上市,促进公司跨越式发展,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持续回报股东与社会。

公司将“集团化、产业化、科技化、全球化”作为长远目标,不断凝聚行业尖端人才,凭借先进的环保技术,提升企业的文化内涵及核心竞争力,整合优势资源,推动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的发展,开启环保行业新纪元,促进支柱产业发展再提速。实现价值,奉献社会!

二、组织架构图

三、企业基本情况

附:典型项目展示